close

圖片1  

 

What girl doesn’t want a wonderful set of makeup brushes?

有哪個女孩不想要一組完美的刷具?(:

我一直在尋找新的刷具,好的刷具大多價錢偏高,

而我們女孩需要的又不只一支。

我們又希望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,買到品質好的刷具。

 

 

 

That’s where bdellium tools.

Bdellium Tools擁有專業級品質平價以及抗菌環保多種優點。

還有它的顏色目前分成4種:黃、粉紅、綠、黑。由手工製成

柄的部分是竹子做的喔!拿起來幾乎沒什麼重量,化妝起來也輕鬆很多~

 

圖片2  

 

這次Apple購入的有綠色5入的旅行組和#995粉色的萬用刷♥

我蠻喜歡這樣的包裝,簡單小巧,不會丟掉了可惜又浪費!

 

 

 

圖片3  

 

#955萬用刷

這是第一次購買bd的刷具,一開始很怕買到雷貨,自己對刷具質感蠻挑的

不過質感的真的沒讓我失望!毛非常柔軟,毛量也很均勻,刷起來不會留下討人厭的刷痕~((大拇指

 

 

圖片4 

#955可以用來上cream質地的粉底、液狀粉底、以及腮紅等,

能非常快速又均勻的呈現自然妝感。

 

 

 

圖片5  

#959蜜粉刷

這是綠色旅行組的其中一支

超Q的啊!!!我就是抗拒不了這種綠色..

毛柔軟翻了,毛的份量光看圖片就知道多有誠意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片6  

 

從這張可以清楚看到抓粉力非常好~

刷在臉上不刺膚不浮粉((:

 

 

 

 

圖片7  

 

另外4支質感都讓我很滿意,

左起是腮紅/斜角刷、遮瑕刷、以及另外2支眼影/眼褶/highlight刷

 

Bdellium Tools再次升起我對平價刷具的信心♥♥♥♥♥(握拳)

 

seriously, what more could you ask for?XDD

 

 

 

bdellium4  

 

 

 

光是用看的心情都變輕盈了♥..哈哈哈

 

再看回一般的黑色刷具會突然覺得好膩XDD

 

 

 

圖片8   

 

 

從上妝的一開始就能用可愛、環保、品質又好的刷具,相信自己的妝容也會因心情而更美麗♥

 

迎接的每一天就從上妝開始對著鏡子微笑吧^^

 

 

 

 

這是Bdellium tools的宣傳活動,有興趣可以看看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i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